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所务工作 > 党建群团

拉美所职工参加国际片消防安全演练

作者:姚成武  时间:2023-03-23  

为落实院领导关于做好国际片办公区消防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国际片办公区消防绝对安全,2023年3月23日下午,国际片服务中心物业管理处在国际片办公区组织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及演练。我所管理岗同志集体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邀请了东城区消防救援支队北新桥消防救援站副站长曹月赫进行了消防知识讲座并组织大家进行了消防演练。这次培训活动共包括消防知识讲座、内部逃生演练、现场实操等3项内容。目的就是提高国际片办公区干部职工检查消除火灾隐患能力、组织扑救初起火灾能力、组织人员疏散逃生能力、消防宣传教育能力。通过此次培训和演练,大家纷纷表示培训很丰富和及时,对以后我们在工作岗位上加强安全意识、铸牢安全防线、自觉守护国际片办公区的安全有了很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