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 学术活动

快手副总裁刘震一行到访巴西研究中心

作者:李兵  时间:2023-08-30  

2023年8月30日下午,快手负责政府事务和海外公共事务的副总裁刘震一行四人到访拉美所巴西研究中心,针对快手巴西业务情况、中巴两国关系、快手与巴西研究中心的合作等议题与巴西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周志伟研究员、李兵助理研究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震副总裁表示,快手重视巴西市场,目前公司在巴经营状况良好。他进一步表示,中巴关系融洽,明年将迎来中巴两国建交50周年,快手将利用现阶段各种有利条件进一步推动公司的巴西业务,助力中巴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另外,刘震副总裁表示,快手准备策划与巴西相关的文化产品,并期待进一步与巴西研究中心探讨合作内容和方式。

周志伟主任简要介绍了巴西研究中心的基本概况、主要职能、工作业绩等情况。针对快手在巴西的业务发展规划,周志伟认为快手在巴西的发展前景十分广阔,下阶段,快手可以利用自身的平台优势,进一步丰富中巴两国文化交流的内容和形式,努力促进两国之间的民心相通。比如,可以从巴西文化的基本要素、地域特色、种族融合等视角构思,向中国用户客观完整地呈现巴西文化内涵。与此同时,也可加大对贫困、教育等议题的关注,为中巴两国的共同发展提供正能量。

最后,双方就下阶段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