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 学术活动

江西省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一行拜会拉美所

作者:刘天来  时间:2023-12-13  

2023年12月13日,江西省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蒋金法一行拜会中国社会科学院拉丁美洲研究所。拉丁美洲研究所所长柴瑜研究员亲切会见,拉丁美洲研究所巴西研究中心主任周志伟研究员、阿根廷研究中心主任郭存海研究员及中心成员参与会见。

蒋金法书记介绍了此行拜会拉丁美洲研究所的目的,并就拉丁美洲特别是阿根廷等国在自然资源方面与江西省进行了比较,蒋书记表达了与拉丁美洲研究所展开更广泛的合作的愿望,期待为江西省委省政府提供更高水平的决策建议。拉丁美洲研究所所长柴瑜研究员对蒋金法书记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周志伟研究员介绍了巴西研究中心的情况,并就巴西相关情况和问题发表了自身的看法。郭存海研究员介绍了阿根廷研究中心的情况,并就阿根廷相关情况和问题发表了自身的看法。

与会人员就巴西和阿根廷的经济形势、产业结构、社会安全、双边经贸、涉华议题、外事礼仪、企业投资、电子商务,江西省的脱贫攻坚、基层治理、案例研究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