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所动态>正文
西语国家社会保障及社会福利官员研修班成员访问拉丁美洲研究所
作者:王帅时间:2014-07-28 00:00:00来源:
2014年7月24日下午,由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承办的“西语国家社会保障及社会福利官员研修班”15位学员访问拉美所,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王立峰和副所长吴白乙出席活动,所社会文化室和博士后流动站的学者参加了座谈活动。
欢迎仪式由拉美所所长助理、经济室主任柴瑜研究员主持,副所长吴白乙研究员在致辞中对该研修班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强调了新形势下加强中拉双边文化交流和教育培训活动的重要意义。随后的座谈交流活动由社文室主任房连泉博士主持,来自8个国家、研修班15名西语国家的官员,对本国社会保障及社会福利的最新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期间拉美所社保领域研究学者就感兴趣的问题与对方进行了交流。来访的8个西语国家分别是:玻利维亚、智利、哥伦比亚、多米尼加、厄瓜多尔、赤道几内亚、墨西哥和委内瑞拉。
此次研修班属于我国的援外培训项目,由中国商务部发起,我院研究生院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组织实施,目的在于向西语国家介绍中国在社会保障和社会福利发展方面的成就和经验,增强双边在社会保障领域的交流合作。自去年筹备开始,拉美所高度重视此项合作,组织设立专门的领导小组,协助落实该研修班的课程计划、授课老师、外出考察地点以及西语翻译等多项工作。  
                                                       
计数器: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信息反馈 | 下载中心 | 网站地图 | 旧版网站 |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拉丁美洲研究所 技术支持:北京海市经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东城区张自忠路3号(北京1104信箱) 邮编:100007 电话:010-64039010

传真:010-64014011 E-mail:wang_sf@c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