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所动态>正文
我所学者赴墨出席国际研讨会
作者:杨志敏时间:2016-10-24 17:43:00来源:

2016年10月17—23日,拉美所墨西哥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杨志敏研究员和社文室副主任林华副研究员作为中国社会科学院学术代表团成员,赴墨西哥参加第二届“面向未来的中墨关系”研讨会。林华副研究员在会上作了题为“中国移民在中拉关系发展中的作用”的大会发言,杨志敏研究员在研讨会闭幕式上作总结发言。

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蔡昉出席研讨会并在开幕式致辞。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财经战略研究院、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和拉丁美洲研究所等单位的学者与会发言。中国驻墨西哥大使邱小琪以及来自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墨西哥学院和墨其他机构的代表出席研讨会。

“面向未来的中墨关系”研讨会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和墨西哥学院三家学术机构在中墨两国轮流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2014年在中国成功举办了首届研讨会,现已成为中墨人文社会科学界的一场学术盛会。

计数器: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信息反馈 | 下载中心 | 网站地图 | 旧版网站 |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拉丁美洲研究所 技术支持:北京海市经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东城区张自忠路3号(北京1104信箱) 邮编:100007 电话:010-64039010

传真:010-64014011 E-mail:wang_sf@c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