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拉美快讯>正文
普京向古巴新任国家领导人致贺电
作者:时间:2018-04-19 16:44: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莫斯科4月19日电 (记者 王修君)当地时间4月19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向古巴新任国务委员会主席兼部长会议主席迪亚斯-卡内尔致电,祝贺其当选古巴新一届国家领导人,同时表示俄将与古巴在各领域开展建设性合作。

据克里姆林宫新闻局消息,在电函中普京说,相信古巴在迪亚斯-卡内尔的领导下将继续稳步达成古巴革命宣布的目标,社会经济发展将走上新的台阶。
  

普京表示,俄罗斯高度重视建立在友谊和相互尊重基础上的俄古关系。俄准备同古巴进行密切合作,进一步加强俄古战略伙伴关系,在各领域开展建设性合作。
  

当天普京还向古巴共产党中央第一书记劳尔·卡斯特罗致电,感谢他多年来在俄古关系向前发展中所做出的富有成效的工作。
  

此前,古巴第九届全国人民政权代表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迪亚斯-卡内尔为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兼部长会议主席,接替86岁的劳尔·卡斯特罗,成为古巴新任国家元首兼政府首脑。

计数器: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信息反馈 | 下载中心 | 网站地图 | 旧版网站 |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拉丁美洲研究所 技术支持:北京海市经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东城区张自忠路3号(北京1104信箱) 邮编:100007 电话:010-64039010

传真:010-64014011 E-mail:wang_sf@c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