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首页>出版物>拉丁美洲研究>相关连接>正文
《拉丁美洲研究》投稿启事
作者:时间:2007-07-11 01:24:43来源:

《拉丁美洲研究》是中国社会科学院拉丁美洲研究所主办的综合性学术研究刊物,是目前我国惟一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研究拉美地区重大现实问题和基本情况的刊物,主要刊载有关拉美地区经济、政治、国际关系、文教、科技、民族、宗教和社会思潮等领域的学术论文。《拉丁美洲研究》致力于弘扬学术创新精神,紧扣学科前沿和时代热点问题,重点刊登在拉美研究领域以及与拉美研究有关的国际政治经济研究领域有开创性和突破性的科研成果。 

本刊已被国内众多高校和科研机构列为评定学术成果的重点刊物,是“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对社会各界的厚望、信赖和支持,本刊深表感谢!

为进一步提高《拉丁美洲研究》的学术质量,现将本刊用稿的现行若干事宜敬告如下。

1.论文应立意新颖、内容充实、论证充分、结构严谨、文字简练。论文的研究应具有一定的前瞻性,在已有的知识存量上给出新的观点、新的方法或新的论据。欢迎理论和方法研究类来稿。

2.本刊编辑部实行匿名审稿制度,由各学科专家认真审读来稿并提出处理意见。匿名审稿制度不适用于本刊特约稿件。

3.凡作者赐稿,一般请限8 000字以内。投稿请用打印稿,包括内容摘要(400字以内)、关键词(3~5个)、作者简介(姓名、出生年[可免]、出生地、最后毕业学校、学历或学位、工作单位、职务、职称、城市、邮编、电话、电子邮箱)以及联系方式。同时,投稿请以电子邮件或附寄磁盘方式寄至本刊编辑部。本刊的通讯地址:北京1104信箱 100007《拉丁美洲研究》编辑部;E—mail:caitongchang@yahoo.com.cn或liuwg@cass.org.cn;电话:010—64039006或010—64039007

4.凡列入选用范围的稿件,我们将会通知作者。如果编辑部提出修改意见,作者应在1个月内完成论文的修改,否则意味着自动放弃在本刊发表论文。如修改后的稿件仍未达到编辑部的要求,本刊编辑部保留对稿件的终审权。来稿文责自负。

5.翻译外国人名和地名要规范,请附原文。专业术语在较为生僻或可能引起歧义的情况下也要附原文。凡公式或曲图线图文稿,须清晰、规范。凡文中出现有关数理推导和计量统计等内容的文稿,务求准确。

翻译类文章,务求译文准确无误,文字表达通顺流畅,无逻辑语法错误。所有译文均附原文并详细介绍原作者的国籍、单位、职务、学术思想和重要著述,并注明出处,无版权争议。

6.由于本刊人员有限,凡三个月内未见到刊用通知的,作者可另行处理。

7.凡研究性论文,文中必须标注注释并附参考文献。具体要求见本刊注释规范。

8.欢迎作者把在本刊发表论文所引起的社会反映及时反馈给我们。

 
谢谢合作。
计数器: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信息反馈 | 下载中心 | 网站地图 | 旧版网站 |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拉丁美洲研究所 技术支持:北京海市经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东城区张自忠路3号(北京1104信箱) 邮编:100007 电话:010-64039010

传真:010-64014011 E-mail:wang_sf@c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