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首页>党委专栏>新闻>正文
我所与西亚非所党委共同举办主题党日报告会
作者:徐京丽时间:2009-11-03 12:17:32来源:
2009年10月9日我所和西亚非所党委联合主办2009年主题党日活动,邀请著名经济学家、我院农村发展所的所长张晓山同志为两所80余位党员同志做《当前我国农村、农业的几个问题》专题报告。
张晓山同志对我国的三农问题提出过很多有重大影响的学术见解和理论。他学养深厚,常年深入农村基层,掌握大量的一手资料和数据。此次报告中,他以亲历的调研观察为大家生动地讲述了中国农村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对我国未来城乡一体化的总体趋势进行了科学分析,使大家在我国农村今昔巨变的事实面前充分感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不能发展中国”的真理。
近两个小时的精彩报告引来两所党员的热烈反响与议论,先后有多名年轻党员学者向张晓山同志提出请教问题,进行互动讨论,许多青年党员主动请教,大家畅谈包括拉美、非洲等地区农村状况与我的异同。还有青年党员敏锐地提出作为我国今后农业发展的主体,农民融资难这一瓶颈问题,对此张晓山同志也坦诚地同大家交流了看法。
 
计数器: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信息反馈 | 下载中心 | 网站地图 | 旧版网站 |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拉丁美洲研究所 技术支持:北京海市经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东城区张自忠路3号(北京1104信箱) 邮编:100007 电话:010-64039010

传真:010-64014011 E-mail:wang_sf@c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