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首页>员工天地>工会>正文
拉美所职工积极参加院第四届职工运动会
作者:姚成武时间:2005-11-02 00:00:00来源:

 

 

 

2005年9月16日,我院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在先农坛体育场举行。在本届运动会上,全所共有35人次参加了广播操、羽毛球、游泳、田径、足球射门等的比赛。由15人组成的广播操队获得了第1名,这是我所历史上获得的第一个团体项目比赛的冠军。比赛成绩一出来,全所上下都为之深受鼓舞。在羽毛球比赛中,刘维广、宋霞分别获得了男子青年组第5名和女子青年组第8名。范蕾获得了女子青年组50米蛙泳比赛第7名。此外,我所还荣获了中国社会科学院第四届职工运动会“精神文明奖”。

本届运动会所取得的成绩首先是与所党委和所领导的高度重视分不开的。为了保障职工积极参与运动会,改变了“红色旅游”的行程时间和调整了拉美学会年会召开的时间,并鼓励参赛人员赛出风格,赛出成绩。党委书记、所长郑秉文,副所长江时学参加了运动会的入场式,副所长宋晓平观摩了广播操的训练。

其次是参加运动会比赛项目的职工,在训练和比赛中不畏艰辛,勇于拼搏。在广播操训练中,他们或顶着酷暑,或冒着大雨,有的同志带着小孩来所里参加训练,有的同志怀孕了还坚持训练,老同志和年轻同志一样,在训练中认真严谨,反复练习每一个动作,直到真正掌握好每一个动作要领为止,体现出强烈的集体荣誉感。

第三是所工会的努力工作和全所职工的积极参与。本届运动会从预赛到决赛,历时近半年。在这半年的时间里,所工会为组织比赛、提供后勤保障,付出了大量的劳动。全所职工积极报名参加各项比赛,为我所在本届运动会上取得优秀成绩作出了贡献,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

计数器: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信息反馈 | 下载中心 | 网站地图 | 旧版网站 |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拉丁美洲研究所 技术支持:北京海市经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东城区张自忠路3号(北京1104信箱) 邮编:100007 电话:010-64039010

传真:010-64014011 E-mail:wang_sf@cass.org.cn